close

健康體能 要運動、要健康、不要受傷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文明的進步和生活水準的提昇,人類身體活動的機會減少,使肥胖日漸增加。從健康的觀點,肥胖是威脅生命的高危險因子,與心臟病、高血壓、膽囊疾病、糖尿病、肺活量減少、高脂血症及骨骼關節的疾病都有很密切的相關。因此,要保持健康體位,除了需要均衡飲食外,更需要加強運動,藉以燃燒脂肪消耗身體過剩熱量。

缺乏運動者與經常運動者比較,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會增加1.52.4倍,發生糖尿病的機會增加24倍,得到大腸癌的機會則增加25,據估計如果全民均從事適當運動,人口中因上述疾病而死亡的人可以減少三分之一。

而所謂的「健康體能」是指人的器官組織如心臟、肺臟、血管、肌肉等都能發揮正常功能,而使身體具有勝任日常工作、享受休閒娛樂及應付突發狀況的能力。在運動的同時,應避免運動傷害的發生,提醒大家以下三點注意事項:(1運動前先做暖身運動並續做伸展運動510分鐘;(2運動後應續做緩和運動1015分鐘,整個運動才算結束;(3運動時應使用適當裝備及護具。此外,運動時應注意是否有運動過勞現象,運動時身體感覺不適,應立即休息並停止運動,若不慎發生急性運動傷害時,請遵循休息、冰敷、壓迫、抬高的四大緊急處理原則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90天免費體驗按鈕   

報名免費體驗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 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工作賺錢系統! 


SKYPEandy.tkw

e-mailandytangkw@gmail.com

Line: andy.tkw             wechat:andytkw

line   we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