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差點死翹翹 藥丸卡喉嚨  換品牌為維瑪vemma液態綜合營養果汁無錠劑困擾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差點死翹翹 藥丸卡喉嚨  換品牌為維瑪vemma液態綜合營養果汁無錠劑困擾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拍攝《飢餓遊戲3》時,在片場吃維他命,結果藥丸卡在她的喉嚨,差點窒息而死。

 

有在場人士表示,珍妮佛是趁著拍片空檔,一口氣吞下好幾粒維他命藥丸,沒想到其中一粒藥丸卻卡在她的喉嚨,目擊者形容:「當時她差點窒息,不停用力喘氣,整張臉都變成鮮紅色,非常恐怖,當時所有人都手足無措,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甚至大喊救命!」

 

幸虧也在片場的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立刻衝上前,猛拍珍妮佛的背部,再用雙臂箍緊她的胸膛下面位置,用力壓了兩下,她才順利吐出藥丸,事後珍妮佛緊緊抱住伍迪哈里遜,感謝這位救命恩人並大叫道:「天呀!我以為這次真的會死翹翹,這真是我出生以來碰過最恐怖的事情了!」

 

 

 

轉載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7%8F%8D%E5%A6%AE%E4%BD%9B%E5%8B%9E%E5%80%AB%E6%96%AF%E5%B7%AE%E9%BB%9E%E6%AD%BB%E7%BF%B9%E7%BF%B9-%E8%97%A5%E4%B8%B8%E5%8D%A1%E5%96%89%E5%9A%A8-031457535.html

 

 

貼心幫手Raymond版主:

 

換品牌為維瑪vemma液態綜合營養果汁,簡單方便容易飲用,完全無錠劑吞嚥困擾問題

 

老人、小孩、大人皆適合的維瑪vemma液態綜合營養果汁,一杯完整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

 

辛苦工作(打工)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 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 幫你創造 被動收入 呢?
 VEMMA維瑪網路創業在家工作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名人推薦:
1.【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2.【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羅勃特.T.清崎 唯一 媒體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劃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
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
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
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可以開始 免費試用90天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
1.不需要說服沒有意願的人
2.不需要到處推銷碰釘子
3.不需要買貨囤貨寄貨送貨
4.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
5.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
6.不需要在外風吹雨淋業績掛零
瞭解與評估~
90天免費體驗 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