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重要的三個“三”  

 

即:把握好三天、謹記三句話、做好三件事。

把握好三天
1、關閉昨天:昨天不論有多少成功和輝煌、痛楚與悲傷,終歸不可再及,那麼就關閉它,把精力用在今天。
2、把握今天:把握住今天,做事要三思。有時做了不該做的會遺恨終生。
3、憧憬明天:憧憬美好的明天,然後一步一個腳印地邁進。

謹記三句話
1、健康至上:失去健康意味生命終結,失去了生命,擁有就會瞬間歸零。
2、樂觀面對:成功者最大優點就是在絕望中不放棄,永遠以勝利者的姿態樂觀面對。
3、遏制貪欲:欲望人皆有之,但不自遏便可“貪如火不遏燎原,欲如水不遏滔天”。放縱貪欲,可以把人送進地獄。

做好三件事
1、善於忘記:牢記利祿得失、恩怨是非、傷心煩惱,無疑是背上沉重的包袱,生命之舟會迷航,甚至傾覆。
2、寬容處世:寬容能使自己洞明練達、遠思熟慮,能給自己留下廣闊空間。
3、學會捨棄:捨棄是智者的境界。學會捨棄一時,才會得到久遠。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分享快樂,收穫成功
大家一起傳遞正能量

文章來源;http://oymrtbc.pixnet.net/blog/post/169660026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90天免費體驗按鈕   

報名免費體驗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 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工作賺錢系統! 


SKYPEandy.tkw

e-mailandytangkw@gmail.com

Line: andy.tkw             wechat:andytkw

line   we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