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VemmaSTAR!我們共同擁有,開始改變自己的人生吧!

★站長公告 ★

本站屬維瑪會員之經營事業輔教平台,

不做任何產品販售,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

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

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

◎本站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

◎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

◎本站所有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感謝配合^^

iGoogle 的下一步?停用  

iGoogle 的下一步?停用

iGoogle 將於 2013 年 11 月 1 日停用,行動版 iGoogle 則已在 2012 年 7 月 31 日停用。

為何會有這項決定?
我們在 2005 年首度推出 iGoogle,當時未能清楚預見網路和行動應用程式效能可達到今日的境界,足以讓您一手掌握個人化的即時資訊。新世代的應用程式均可在 Chrome 和 Android 這類平台上執行,使用者已逐漸不需使用 iGoogle 這類服務,因此自現在起至 2013 年 11 月 1 日,我們將逐步終止 iGoogle 服務,並提供您長達 16 個月 (自正式起) 的時間來調整或輕鬆地匯出自己的 iGoogle 資料。

我可以儲存 iGoogle 首頁設定嗎?
是的,您可以將自己的 iGoogle 首頁設定 (含國家/地區、語言、主題、版面配置與安裝的小工具) 匯出成 XML 檔案。

如何匯出設定:

  1. 依序按一下 settings_icon_image [選項] 齒輪和 [iGoogle 設定]。
  2. 在頁面底部找到 [將 iGoogle 設定匯出到電腦],按一下旁邊的 [匯出]。

Google 會如何處理我儲存在小工具中的資料?
您儲存在其他 Google 產品中的所有個人資料,往後仍可透過以下這些產品存取:GmailGoogle 日曆Google 財經Google 雲端硬碟Google 書籤以及 Google 工作表

某些小工具 (例如待辦事項清單) 則可讓您以檔案形式下載資料。如要下載待辦事項清單,請找到清單標題旁邊的 [我的清單] 下拉式選單,按一下其中的 [全部下載] 選項。

iGoogle 大部分的小工具是由第三方開發人員建立及維護。如果您想匯出資料,請直接與小工具的建立者聯絡。

我真的很喜歡 iGoogle,有任何替代方案嗎?

我們提供許多替代方案供電腦使用者選擇。如果您是 Google Chrome 的愛用者,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提供了各種類似的工具任您選擇,例如實用工具和可以查詢天氣的應用程式。此外,您也可以使用主題建立獨具個人風格的 Chrome,就像使用 iGoogle 一樣。

行動裝置使用者則可從 Google Play 下載各種應用程式,從遊戲、新聞閱讀器到主螢幕小工具一應俱全。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阿榮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阿榮真的不會推銷...)

SKYPEandy_an@hotmail.com

e-mailandytangkw@gmail.com

YY:812455992

 

vemma 龍哥 I vemma 果汁 I vemmabuilder I vemma I vemma 網路創業 I 美商維瑪 vemma I vemma888 I vemma opp I vemma獎金制度 I vemma taiwan I 直銷 vemma I 灣維瑪 vemma I 美商 vemma I 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