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VemmaSTAR!我們共同擁有,開始改變自己的人生吧!

★站長公告 ★

本站屬維瑪會員之經營事業輔教平台,

不做任何產品販售,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

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

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

◎本站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

◎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

◎本站所有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感謝配合^^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rt) 產品分享 (heart)

我是畇家 來自苗栗
我目前是家庭主婦,無意間發現 Vemma 這個工作,想說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遇到了很棒的公司跟產品

我有三個小孩 其中小女兒已經國三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後1個月 黃金減肥期

〔自由時報記者吳世聰/朴子報導〕農曆春節大魚大肉,有四成民眾體重增加,嘉義長庚醫院營養師邱祥箏提醒,過年後要留意體重是否增加,一個月內是減重的黃金期,要調整飲食及適度運動,過重的民眾也可相揪報名「減重班」,十五人就會開班,每人自費三千五百元,有醫師、營養師及專業的教練指導,還搭配五十六份代餐,能提供適切的減重計劃。

國民健康局所進行的「國人於春節期間體重控制調查」,發現有四成的民眾體重增加,平均增加約一點七公斤,有的甚至增加了五公斤。

邱祥箏提醒民眾,一個月內是減重的黃金期,如超過三個月體重未降,想瘦下來就比較困難,要戰勝體脂肪的不二法門是飲食控制及多運動。

他說,水分要充足,不然身體的代謝就會下降,影響減重,多食用水果及蔬菜,以少油、少糖、少鹽、少熱量及高纖為主。並建議一週至少運動三次、採中度運動(心跳一百三十次/分)、每次三十分鐘。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人健康網 – 2013220

郭大維中醫師表示,目前多項臨床研究發現中醫針灸有助於改善退化 …

退化性膝關節炎是中老年人的好發疾病,患者容易因膝蓋腫脹疼痛而行動受限,台中市就有1名年屆7旬的莊性老翁因蹲站困難而不敢外出旅遊,1年多下來社交開始出現問題,直到最近接受中醫藥物和針灸治療,配合居家復健,疼痛情況獲得改善後,上下樓梯顯得輕鬆許多,也樂於參與老人會的旅遊,恢復飽滿的精神。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中醫師郭大維表示,退化性膝關節炎是臨床常見的多發性關節軟骨疾病,好發於50 歲以上的中老年人,且影響超過三分之一的65歲以上人群;患有退化性膝關節炎的老人容易因長期處於關節疼痛及關節活動能力受限,導致信心降低,不願外出與人互動,造成社交的隔離,增加老人的憂鬱傾向。

退化性膝關節炎的病理是緩慢的膝關節之軟骨缺損、硬骨與關節週圍組織產生病變,患者會出現疼痛、關節僵硬、肌肉無力的症狀,嚴重時甚至會造成肢體功能障礙,最終可能需接受手術治療或置換人工關節。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新生報 – 2013220

年輕人、青少年最好不要抽菸、多控制體重,以免早早就離開人世。美國疾病管制局(CDC)近日發表研究指出,抽菸、肥胖、血糖較高的年輕人、青少年較容易在五十五歲前辭世。研究成果已發表於線上版「兒科」醫學期刊。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局資訊,過去三十年來,兒童肥胖問題增加一倍以上,青少年肥胖比率更是三級跳。像高血壓、高血脂、第二型糖尿病等疾病過去多以成人患者占多數,現在越來越多兒童也開始出現這些慢性病。因此兒童肥胖問題不容小覷。美國疾病管制局資深研究員雪倫‧莎達表示,如果很多人在五十五歲前就死亡,會對社會造成很大衝擊。

研究團隊分析九千兩百五十人資料,發現這樣的趨勢。參與研究計畫者年齡介於十二歲到三十九歲,超過百分之十五以上的人有肥胖問題,約三成有抽菸習慣。其中有兩百九十八人在五十五歲前就離開人世。

研究發現,在十二歲到三十九歲這段期間有抽菸習慣者在五十五歲前去世風險增加了八成六。年輕時有肥胖問題的人五十五歲前死亡機率上升百分之三十九。如果十二歲到三十九歲期間有高血糖問題,五十五歲前死亡風險是一般人的三倍之多。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飲食影響睡眠 高熱量、偏食者睡不香

台灣新生報 – 2013220

美國研究人員發現飲食和睡眠有直接關係,特定營養素可能攸關睡眠品質,而偏食會讓人睡得比較不香甜。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研究人員發現,水分不足或吃太油都有損睡眠品質,而維生素C、硒及茄紅素攝取不足的人,可能會睡不好。除了巧克力、茶及酒精以外,高飽和脂肪及膽素飲食也會干擾睡眠。

研究員依睡眠時間長短將參與實驗者分為以下4個族群:「非常短眠」(每晚睡不到5個小時)、「短眠」(每晚睡56個小時)、「睡眠正常」(每晚睡78個小時),及「長眠」(每晚睡9個小時以上);仔細紀錄參與者一整天的飲食,連一小杯水都有記載,並分析這些數據。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人健康網 – 2013220

陳玉娟中醫師表示,暖冬又遇到春節期間大吃大喝,許多脂漏性皮膚炎患者病情復發,頭皮出現大量疔瘡和頭皮屑。(攝影/黃志文)陳玉娟中醫師表示,暖冬又遇到春節期間大吃大喝,許多脂漏性皮膚 …

時序步入百花盛開的春天,氣溫逐漸轉熱,前些時間又正逢歲末和春節的聚餐旺季,許多民眾的皮膚出油情況明顯,尤其是脂漏性皮膚炎患者因飲食不潔、生活作息不正常,臉上T字部位和頭皮發生出油、紅疹、搔癢和脫屑的情況格外顯著。中醫師表示,脂漏性皮膚炎多因免疫力失調所引起,春天可加強「養肝」,透過體質調理降低復發機率。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傳統醫學科主治醫師陳玉娟表示,今年是天氣炎熱的暖冬,好發各種皮膚疾病,一般人若是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睡不好,經常攝取零食、油炸類、高熱量和勾芡的羹湯類食物,身體大量累積毒素,罹患毛囊炎的情況就會增加。而先天免疫力較差的脂漏性皮膚炎患者,情況更為嚴重,這幾天就遇到好幾名患者因過年期間飲食不控制,病症發作不斷長出疔瘡(外觀類似青春痘的膿皰),來診尋求治療。

脂漏性皮膚炎患者多屬於濕熱體質,中醫認為其復發與體內肝火旺盛有關,而春天正是養肝的好季節,只要透過辯證論治,依據皮膚外觀的差別,調整清肝火的處方,可加強肝臟的解毒功能,排除體內濕熱,改善病症和預防復發。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期間,貼心幫手我把vemma維瑪產品帶回家給家人飲用

一開始家人都對產品抱持懷疑態度,把vemma維瑪產品當成藥品看待

但事實上,vemma維瑪產品它是補品,做預防醫學用,不是藥品,治療用

當我們的身體因為長期缺乏謀些養分,免疫力下降,進而就會造成身體一些病痛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新生報 – 2013219

中國專科醫學會中醫養生講師林蘭丰表示,中醫認為春季宜養陽,養生重點在養肝、養脾氣防病。

林蘭丰指出,民眾掌握陰陽平衡的基本養生原則,不吃辛辣、油炸物,但可多吃蔥、韭菜、香菜、堅果等食物以便疏肝理氣,多吃蔥、芹菜、菠菜、芥菜、蘑菇、蘿蔔等食物以便食溫補陽。此外,春季宜養脾氣,可掌握食甘健脾的原則,多吃甘味但少食酸口味的食物。

她強調,傳統中醫、西醫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中醫以自然療法讓自己的身體和諧運作,如此可望減輕感染率、提升人體免疫功能,如果器官出現暫時性損傷時,並不太適用強力治療方式,反而應以和緩的方式來加以改善,讓身體機能逐步恢復正常。

林蘭丰舉例指出,如使用藥膳即是,因為中醫認為藥食同源、藥食並用,如果能以天然藥草、食物進行烹煮成膳食的話,就可以起到補血、益氣、抗衰等調理作用,一般來說,藥膳通常分為保健與食療兩類。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草、炙甘草豬蹄香菇湯可豐胸

台灣新生報 – 2013219

透過藥膳調理可豐胸。中醫師林曾翠霞表示,女性可以準備豬蹄香菇湯、排骨玉米湯等藥膳來調理,前者所用通草能通乳,後者所用滋補脾胃、養益元氣、促進血液循環的中藥材,可豐胸。

林曾翠霞指出,豬蹄香菇湯需先準備通草1錢、炙甘草2錢、豬蹄1個、新鮮香菇3朵、薑母3片、鹽巴2小匙;把豬蹄洗淨切成半,香菇去蒂、切半備用;在鍋子裡倒入適量的水煮滾,放入薑片川燙豬蹄備用。把通草洗淨、瀝乾,放到棉布袋裡面,再把所有材料、炙甘草等都放到燉鍋裡,加入適量的水燉煮約一個鐘頭,豬蹄熟透後加鹽巴調味,將通草撈起即可食用。

民間常用通草來通乳,其實通草還可促進胸部發育,而豬蹄香菇湯加了炙甘草,能加強補中益氣、調理脾胃,使身體容易吸收營養。

andytang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